网站支持IPv6欢迎各界友人光临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社情民意
参政议政
  工作动态
  调查研究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
 
社情民意
学习深入采民意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11-13  点击:
 

 

 

10月9日上午,秋阳和煦,丽新路社居委成员和居民小组长们以及社区党员们在一户居民门前的空地上团团围坐,以《学习十九大 ,聊聊心里话》为主题,正在开展学习活动。细看,农工党梁溪区九支部成员们也在这个行列中,一起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和中共老党员们一起学习党章,这是一个难得的体验。九支部农工成员兴致勃勃,仔细聆听,还为老党员们的学习认真所踊跃感染,积极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九支部成员今天的任务不止于此,他们要把握机会和群众们好好聊一聊。支部主委张轶秋首先上台,她道,有什么想对政府说的,比如生活上的困难,办事、看病不方便的,都可以通过我们民主党派,以社情民意的方式向政府转达。

 

居民们闻言,纷纷指出,现在就诊的黄巷和北大街两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就诊时发生的各种情况。张轶秋正好在卫计局分管这一部分,她向居民们细细解说了政府对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全面改扩建计划,和目前已经实施的设施设备更新进度。她还说,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没有健康,哪来小康”,我们要实现15分钟医疗圈,让群众们方便就医。

 

 

有关加快棚户区改造步伐;残疾人住院得到更多补助等要求,九支部成员也一一记录下来,准备作为信息源,通过调研,形成社情民意向上转达。

 

 

女儿有残疾的王阿姨提出,最好在发病第一时间,就能够得到热线电话的指导帮助;冯老先生提出,想要有老中医下社区,进行关于冬季养生的讲座现场咨询,九支部表示尽快想办法解决,满足大家要求。

 

 

活动结束,大家来到"暖宅",请在座的36位中共党员尝一碗爱心的馄饨,为"暖宅"志愿者活动献一分绵薄之力。

 

 

(姜翼    摄影 刘国选)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我要纠错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
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市民中心7号楼626室  |  信箱:MJCXQ@sina.com  |  网址:ngd.wuxi.gov.cn
 |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安全支持:江苏骏安检测
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