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欢迎各界友人光临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精彩专题
农工党无锡市委成果展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06-22  点击:
 

2010年8月30日,农工党无锡市委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建党80周年的系列活动达到了高潮——举办成果展开展仪式、召开座谈会、放映电影,为古老而现代的崇安寺渲染了浓浓的喜庆色彩。

本次成果展经较长时间筹备,共计81块展板,全面展示了农工党无锡市委、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岗位奉献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15

  

  

14

  

  

13

  

  

12

  

  

11

  

  

10

  

  

9

  

  

8

  

  

7

  

  

6

  

  

5

  

  

4

  

  

3

  

  

2

  

  

1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我要纠错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
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市民中心7号楼626室  |  信箱:MJCXQ@sina.com  |  网址:ngd.wuxi.gov.cn
 |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安全支持:江苏骏安检测
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