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欢迎各界友人光临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简讯 » 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无锡波士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正式开办
发布者:ngd_admin  发布时间:2019-01-10  点击:
  

    

  

  1月5日上午,无锡波士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开办仪式暨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交流音乐会隆重举办。市委副书记、市长汪泉,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市政协副主席韩晓枫,高新区(新吴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委书记魏多,高新区(新吴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区长封晓春等出席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汪泉与无锡波士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董事、执行总裁苏卫芬共同为学校揭牌,开启了学校的新篇章。

 

  新吴区(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区长封晓春在致辞中说,希望通过无锡波士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建设,在高新区打造出与国际高端教育无缝接轨,提供高品质教育的国际学校,进一步扩充和提升区域国际教育资源,推动区教育国际化水平跨上新台阶、攀登新高度。他希望该校能立足高新区,面向长三角办出规模,办出特色,办出品牌。

 

  学校首任执行校长罗伯特在发言中表示,凭借美丽的校园,先进的国际课程以及一流的师资队伍,他将努力把无锡波士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打造成无锡顶尖的国际学校,并将其逐步发展成为全球认可的世界级一流国际学校。罗伯 特先生拥有20多年的国际学校管理经验,先后在北京、苏州和澳大利亚担任校长和国际教育集团高层管理职务。

 

  在开办仪式上,来自美国的科鲁兹先生,作为学校学生家长代表,同时也是无锡一家知名外资企业的创办人在发言中说,出于对无锡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一年前他把事业和家庭都搬到了这座城市。他认为,无锡波士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建立是当地政府承诺提升外商投资吸引力的一个典范。

 

 

  开办仪式结束后,闻名世界的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交响乐团为观众带来了一场世界级的音乐会。在著名指挥家维切斯拉夫·瓦列耶夫的带领下,这家百年乐团在无锡波士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表演艺术中心的大舞台上演奏了柴可夫斯基著名的《降b小调第一钢琴协奏曲》,家喻户晓的中国名曲《茉莉花》以及《拉德斯基进行曲》。

 

 

  无锡波士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由无锡市新吴区政府投资3.5亿元建设而成,坐落于新吴区净慧西道9号,由无锡波士顿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组织筹建。学校招收18个月至18周岁(苗苗班至高中阶段)的学生。学校得到美国康涅狄格州知名学校——圣约瑟夫高中的大力支持,双方将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提供多元化、高品质的国际教育。

 

(来源:太湖明珠网)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我要纠错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
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市民中心7号楼626室  |  信箱:MJCXQ@sina.com  |  网址:ngd.wuxi.gov.cn
 |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安全支持:江苏骏安检测
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