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欢迎各界友人光临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简讯 »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结对促交流 共建强基础
发布者:ngd_admin  发布时间:2019-05-05  点击:
 

 

4月29日,农工党江阴环保支部、九三学社江阴电子电力支社与江阴市政协南闸街道工委,在南闸街道泗河村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农工党江阴市委副主委徐志伟、秘书长薛艳芳,九三学社江阴市委副主委杨雷、秘书长郁昉,南闸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顾丰良、党工委统战委员兼团委书记李志钰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家实地调研了泗河村丁果湖山水湿地公园,深切感受到了浓郁的生态气息,对新农村建设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互相交流了参政议政工作心得,总结分析了工作得失,表示在继续做好调研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和提升社会服务职能,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本次结对共建活动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维,促进了工作经验交流,延续了多党合作团结一致、紧密交流的优良传统。

 

(程  凯)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我要纠错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
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市民中心7号楼626室  |  信箱:MJCXQ@sina.com  |  网址:ngd.wuxi.gov.cn
 |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安全支持:江苏骏安检测
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