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欢迎各界友人光临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简讯 » 党员动态
 
党员动态
农工党卫校支部成员亮相“职教活动周”
发布者:ngd_admin  发布时间:2019-05-09  点击:
 

2019年5月6日下午,我市年度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全市职业院校师生服务团队参加启动仪式。农工党卫校支部多位成员教师积极参与活动,并在同步进行的职业教育体验活动中,以丰富的项目实力“吸睛”。

 

 

无锡卫校农工党员袁志坚、王红琴、黄佳玮三位老师,充分发挥学校专业优势以及医药卫生专长,开展测量血压、心肺复苏教学、中医养生、用药咨询等专业服务,展现了医药卫生的职教成果和职教魅力。

 

 

心肺复苏的模拟人吸引了现场参观者的注意,纷纷上前“零距离”操作演练,在老师的专业指导下,感受了应急救护的重要性,基本掌握了应急救护的新技能,完成了自己的“急救初体验”。

 

 

作为学校志愿服务团队的一分子,农工党卫校支部多位成员已连续三年积极投入到“职教活动周”活动中。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理念,不断开拓志愿领域,加强志愿项目的建设,竭尽所能、无私奉献、服务群众、回馈社会,培养了学生的专业认同感,展示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传播了职业教育的正能量、好声音和新形象。

 

(朱杰敏)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我要纠错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
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市民中心7号楼626室  |  信箱:MJCXQ@sina.com  |  网址:ngd.wuxi.gov.cn
 |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安全支持:江苏骏安检测
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