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欢迎各界友人光临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简讯 »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我会领导看望市委党校参训农工党员
发布者:ngd_admin  发布时间:2019-05-09  点击:
 

 

日前,无锡市第五期市管干部学习研修班、第一期“321人才计划”党外青年干部轮训班在中共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同期开班。5月8日上午,农工党无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汤忠元专程前往党校,亲切看望正在此参训的农工党员。中共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李庆华参加座谈。

 

8位学员分别是:锡山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石国洪,无锡儿童医院副院长、农工党人民医院基层委员会主委葛焕青以及青年干部黄青蓝、丁乾睿、储诚亮、朱蕴玉、康丝丝、查海峰。

 

汤忠元副主委听取了参训学员所作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学员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大家的学习收获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完成学习培训任务,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要强化学员意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遵守学习培训各项规定,树立和展现农工党员的良好形象;要积极展现自我,结交新朋友,相互交流学习,共同帮助提高,争取优异的培训成绩。

 

 

学员们深受鼓舞,表示要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学到新知识、结交新朋友、掌握新技能、理清新思路、取得新成绩,在本职工作中奉献作为,在党派工作中献智出力,作出自身应有的努力,为组织争光添彩。

 

(组织处)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我要纠错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
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市民中心7号楼626室  |  信箱:MJCXQ@sina.com  |  网址:ngd.wuxi.gov.cn
 |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安全支持:江苏骏安检测
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