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欢迎各界友人光临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简讯 » 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全国长期照护学术会议在锡召开
发布者:ngd_admin  发布时间:2020-01-02  点击:
 

 

2019年12月28—29日,全国长期照护学术会议在锡召开。农工党无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汤忠元主持开幕式。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理事长曹锡荣、北京大学出版社社长袁钟,清华大学长庚医院疼痛科主任路桂军,无锡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如年,无锡市长期照护研究会会长何光琴等出席活动。

 

 

曹锡荣在致辞中表示,长期照护的发展与进步,正是全社会对全生命周期健康以及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是国家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标。期待广大长期照护工作者和领域专家,本着开放、创新、互利、共赢的宗旨,共同推动长期照护事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本次大会以“多学科一体化照护”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400名学者参会。在为期一天半的学术会议中,励建安院士等18位国内一流的专家学者针对长期照护领域中,预防、治疗、康复到照护“多学科一体化”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专业讲解和交流,让参会者享受到了一次饕餮盛宴。参会同志纷纷表示,现场聆听名师大咖的授课,获益匪浅,回味无穷,本次会议对长期照护专业发展必定产生深远的影响。

 

 

据悉,本次大会的承办单位——无锡市长期照护研究会,是由农工党无锡市委于2017年牵头创立,研究会成立2年来,开展了一系列的调查研究、建言献策、评比表彰、学术交流等活动,积极推广“医养结合”“长期照护”“安宁疗护”理念,为助力推动无锡养老事业良好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锡  宣)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我要纠错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
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市民中心7号楼626室  |  信箱:MJCXQ@sina.com  |  网址:ngd.wuxi.gov.cn
 |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安全支持:江苏骏安检测
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