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欢迎各界友人光临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简讯 » 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一致同意省、市委提名的有关人选
发布者:ngd_admin  发布时间:2020-01-02  点击:
 

12月31日,中共无锡市委召开由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参加的民主协商会,对市级领导班子人事变动等情况,进行了民主协商。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德荣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军出席民主协商会并就有关情况作了说明。市领导华博雅、高亚光、张丽霞、金元兴、高慧、韩晓枫,曹锡荣、蔡捷敏、孙志亮等出席民主协商会,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了民主协商。

 

大家在充分协商的基础上,一致同意省、市委提名的有关人选。

 

(孙倩茹)

来源:无锡日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我要纠错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
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市民中心7号楼626室  |  信箱:MJCXQ@sina.com  |  网址:ngd.wuxi.gov.cn
 |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安全支持:江苏骏安检测
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