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欢迎各界友人光临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简讯 » 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暖心又硬核” 农工党无锡市委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者:ngd_admin  发布时间:2020-03-20  点击: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成为近期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农工党无锡市委一方面继续积极带领医卫界成员主动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另一方面多措并举全力服务经济界成员实现复工复产,实现“两手抓、两不误”的目标,为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稳妥有序打好经济发展总体战作出积极贡献。

 

走进一线  深入企业慰问调研

 

3月19日,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韩晓枫,副主委兼秘书长汤忠元,赴成员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江苏冠杰建设有限公司是梁溪区首家复工企业,9天日夜奋战在无锡五院,参与建成我市应急发热病人留观病房,创造无锡“火神山”速度,公司董事长杨国强每天只休息3-4个小时,亲临一线督战,确保工程质量。无锡赛丽特科技有限公司也已全面复工,主营纺织新材料、新面料,主打海外市场,公司董事长陈伟紧急协调原料、物流,并积极与重点客户耐克、宜家等公司沟通落实订货合约履行,确保企业顺畅运行。

 

 

“目前公司到岗员工多少?”“有多少外地员工?”“复工过程中还有什么困难吗?”每到一处,韩晓枫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也代表农工党无锡市委向成员企业家杨国强、陈伟表示慰问,并转交了农工党中央的感谢信,感谢他们为抗击疫情积极捐资捐物、慷慨解囊、无私奉献。

 

 

韩晓枫希望成员企业家们增强信心、化危为机,在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的同时,认真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服务经济大局。同时,他也要求农工党市委机关主动联系成员企业,认真研究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精准建言献策,齐心协力,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农工力量。

 

专业指导  保驾护航复工复产

 

 

为帮助企业吃透政府部门出台的帮扶政策,规避疫情期间生产经营风险,农工党党员、市政协委员、元聚律所主任律师周颖颖精心制作了围绕“复工复产”主题的系列公益直播课程。2月14日,她首讲《疫情下企业如何顺利复产》一课,一百多家企业负责人在线听课。2月28日,牵头举办了《拧紧企业复产的“安全阀”》公开课,无锡市近4000家企业的12000余人在线收看。3月8日,又首播“元周律”系列法律视频,为企业支招。系列课程受到广泛好评。

 

 

农工党无锡市公共卫生支部,锡山、惠山、滨湖、新吴区等各版块基层委员会广大成员,奋战在卫健疾控、公共卫生、市场监管等各条战线,立足本职作贡献,秉持“给企业和企业家更多安全感”的使命,通过各种形式,与广大企业一起创造和分享合规经营的理念和行动,各项措施检查督促到位,降低安全隐患风险,为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共克时艰  成员企业勇当先锋

 

 

农工党党员、祥生医疗科技总经理莫若理,一方面发挥企业产品优势和海外业务优势,捐赠医疗设备和进口防疫物资,另一方面复工复产,抢抓适用新冠肺炎临床治疗使用的便携式超声检测设备的改进研发。3月5日,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视察该企业时,给予了高度赞扬。

 

 

江苏华宏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宜兴市诚鑫辐射防护器材有限公司、江苏沪宁钢机股份有限公司等无锡农工党党员企业,纷纷在第一时间向相关管理部门申请复工,并切实落实好防疫措施,相继顺利复工,并发挥企业优势,为抗疫前线提供有力的保障。

 

疫情还在继续,复工复产更是火热进行时。农工党无锡市委号召并带领广大成员企业家在持续参与疫情防控的同时,怀着必胜信心,汇聚党派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复工复产,共同迎接新的春天。

 

(锡宣)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我要纠错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
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市民中心7号楼626室  |  信箱:MJCXQ@sina.com  |  网址:ngd.wuxi.gov.cn
 |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安全支持:江苏骏安检测
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