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欢迎各界友人光临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参政议政
  工作动态
  调查研究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
 
工作动态
我会召开“疫情影响下劳动力就业失业风险”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ngd_admin  发布时间:2020-05-19  点击:
 

 

 

5月18日,我会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后劳动力就业、失业风险”专题调研座谈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汤忠元主持座谈会。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职能处室的同志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人力资源市场运行、职业技能开发与培训、就业促进等工作进行了介绍;无锡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和无锡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的同志分别就失业登记、职工劳动维权等与调研组进行了讨论。我会企业界别的党员围绕疫情影响下技术员工招录、培训和人力资源职介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来自劳动监察、劳动争议仲裁、法院和律师事务所的农工党党员就当前企业职工维权、法律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分析和预测,并提出了对策和建议。

 

 

副主委兼秘书长汤忠元表示,2020年上半年全市各民主党派与中共无锡市委民主协商课题的主要方向是防范与化解社会风险,我会劳动与就业风险方面的选题正是契合了当前从中央到地方“六稳六保”重中之重工作之一的“稳就业”工作,面对疫情影响下中小企业预期用工减少、新增就业人口机会减少和裁减优化人员概率陡增等问题,我会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综合分析研判可能会出现的社会风险,为做好就业这项最大的民生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无锡防范化解就业领域风险作出民主党派应尽之力。

 

(赵永明)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我要纠错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
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市民中心7号楼626室  |  信箱:MJCXQ@sina.com  |  网址:ngd.wuxi.gov.cn
 |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安全支持:江苏骏安检测
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