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欢迎各界友人光临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简讯 »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我会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ngd_admin  发布时间:2020-05-25  点击:
 

 

“5.10”警示教育月期间,农工党无锡市委以活动为抓手,切实加强廉政警示建设。5月22日下午,在副主委兼秘书长汤忠元的带领下,全体机关干部和市委监委会部分委员,共赴市廉政教育基地——东林书院,开展学习警示教育活动。

 

 

 

东林书院是我国古代著名书院之一,始建于800多年前的宋徽宗时期,最初为学者杨时讲学之处,后逐渐衰落,至明代万历年间,顾宪成、高攀龙等人捐资在原地复建。书院里一幅著名的对联:“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被后人广为传诵,成为众多学人志士的共同心声和座右铭。

 

 

 

 

院内现存石碑坊、仪门、丽泽堂、碑亭、道南祠等建筑,传递着倡“实学以救世”、视“天下为己任”的东林精神。通过实地参观,大家现场感受东林学者讲学风、讲正气、躬行实践、锐意图新的品格;通过对匾额、对联、碑刻的诵读,东林学者为官清廉的风范和热忱的爱国思想,让大家倍感教育。

 

通过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加强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慎独自省,见贤思齐,不断提高个人素养和修为,努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增光添彩。

 

(锡农宣)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我要纠错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
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市民中心7号楼626室  |  信箱:MJCXQ@sina.com  |  网址:ngd.wuxi.gov.cn
 |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安全支持:江苏骏安检测
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