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欢迎各界友人光临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简讯 » 党员动态
 
党员动态
烧伤专家吕国忠紧急驰援浙江温岭开展救治指导
发布者:ngd_admin  发布时间:2020-06-15  点击:
 

吕国忠(左1)

 

6月13日傍晚,浙江温岭油罐车爆炸事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截止当前,事故已造成19人死亡,180余人受伤送医。作为全国著名烧伤医学专家,农工党党员、江南大学附属医院(无锡三院)烧伤整形科主任吕国忠,已受国家卫健委委派,担任事故救治专家组组长,奔赴温岭,开展救治和指导工作。

 

专家组迅速行动,第一时间明确了组织架构、工作流程,做好了工作任务分工,立即开展首轮床边查房工作,对危重伤员开展伤情评估、急诊手术、创面处理,并启动转运程序。同时,对普通病房伤员,进行再次评估,甄别潜在危重患者,给予针对性治疗方案。

 

吕国忠,主任医师,医学博士,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分会候任主委、中国老年医学会烧创伤分会副会长、江苏省医学会烧伤整形分会主委、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烧伤专业委员会(分会)主委等多个学会任职。从事烧伤整形外科30余年,抢救了烧伤面积大于50%的危重病人数千例,近五年成功组织抢救20余批次突发性成批危重烧伤患者(≥5人次),救治水平达国内领先。

 

(锡  宣)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我要纠错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
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市民中心7号楼626室  |  信箱:MJCXQ@sina.com  |  网址:ngd.wuxi.gov.cn
 |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安全支持:江苏骏安检测
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