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欢迎各界友人光临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简讯 » 党员动态
 
党员动态
用歌声与党“说说话”
发布者:ngd_admin  发布时间:2021-06-28  点击:
 

 

6月18日晚,无锡市江南中学在新城分校音乐厅开展了“赞百年华章,歌史诗征程”合唱活动,农工党江南中学支部骨干担任了主要组织指挥任务,支部成员也积极踊跃参加活动。

 

歌声嘹亮,旋律高昂、催人奋进,演员们用歌的激情、舞的力量、诗的情怀抒发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信念,表达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赤诚情怀,展现农工党江南中学支部成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的信心和决心。“亲爱的党啊,你就像妈妈一样把我培养大……”悠扬的音乐响起,大家齐声演唱《党啊,亲爱的妈妈》。歌声高亢激昂,歌颂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参加活动的农工成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创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通过这次活动,在思想上受到洗礼,进一步增强了自己作为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李励)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我要纠错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
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市民中心7号楼626室  |  信箱:MJCXQ@sina.com  |  网址:ngd.wuxi.gov.cn
 |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安全支持:江苏骏安检测
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