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欢迎各界友人光临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简讯 » 党员动态
 
党员动态
王昌林荣获“优秀援疆人才”称号
发布者:ngd_admin  发布时间:2021-07-12  点击:
 

 

近日获悉,新疆阿合奇县于6月28日、29日分别召开无锡援疆支教教师、援疆医生总结表彰大会。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表彰优秀援疆人才,激励广大援疆干部人才为建设阿合奇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农工党党员、无锡市儿童医院新生儿科主任助理王昌林被中共阿合奇县委评为“优秀援疆人才”,并作为优秀援疆医生代表在表彰大会上发言。

 

王昌林(左3)

 

县委副书记、无锡市对口支援新疆阿合奇县前方工作组组长张跃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无锡市对口支援新疆阿合奇县前方工作组副组长李桂林宣读表彰决定。胡建东等14名援疆支教教师,王昌林等6名援疆医生被授予“优秀援疆人才”的荣誉称号。

 

荣誉证书

 

王昌林作为优秀援疆医生代表在表彰大会上发言

 

向阿合奇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赠送《儿科医生口袋手册》(王昌林整理编写)

 

 

 

 

王昌林,农工党党员,无锡市儿童医院新生儿科主任助理。2019年底入选无锡第十批对口支援新疆克州阿合奇县的援疆干部人才队伍,后因抗击疫情因素,暂缓出发,转战“疫”线,作为全市第一梯队新生儿新冠肺炎救治成员,积极落实“零感染、零传播”目标要求,作出积极贡献。2020年3月29日,带着无锡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嘱托,抵达新疆阿合奇,正式投入新一轮援疆工作。援疆期间,积极投入,做好发热门诊患儿诊治、新生儿体格检查、意外事故小患者救治,开展新生儿复苏培训、乡村儿童义诊、医生带教辅导等工作,为当地儿童医疗卫生事业作出应有贡献,收到医院领导和患者家属的一致好评。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我要纠错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
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市民中心7号楼626室  |  信箱:MJCXQ@sina.com  |  网址:ngd.wuxi.gov.cn
 |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安全支持:江苏骏安检测
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