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欢迎各界友人光临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简讯 »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农工党江阴市委重点课题组赴商务局调研
发布者:ngd_admin  发布时间:2021-07-13  点击:
 

 

“适应‘双循环’新格局,推动外贸企业新发展”,是农工党江阴市委本年度的重点调研课题。7月5日,为摸清本市外贸经济现状、寻找课题切入点,课题组赴市商务局进行座谈调研,农工党江阴市委副主委顾敏、秘书长薛艳芳及课题小组主要成员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江阴市商务局副局长谭荣伟介绍了江阴外贸经济概况,从江阴产业结构特点切入,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及江阴周边地区情况,分析了当前国际贸易环境下的江阴外贸经济优劣势,并就如何适应“双循环”新格局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会议还邀请了海关数据分析科、部分镇街及园区、传统外贸企业、跨境电商等新型业态等相关负责人介绍具体情况,对江阴外贸各板块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同时也解答了课题组成员提出的相关问题。

 

农工党江阴市委70%以上的党员来自医卫界,外贸经济行业是个较陌生的领域。此次调研,课题组成员虚心请教,以认真学习的态度与业内行家积极交流,对江阴外贸经济的现状有了初步的了解,也对未来更好地适应“双循环”经济有了一定的思路。接下来,课题组将通过企业走访、周边地区考察等多种形式继续进行深入调研,确保高质量完成课题报告。

 

(黄青蓝)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我要纠错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
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市民中心7号楼626室  |  信箱:MJCXQ@sina.com  |  网址:ngd.wuxi.gov.cn
 |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安全支持:江苏骏安检测
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