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欢迎各界友人光临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简讯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梁溪教育二支部召开新成员学习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ngd_admin  发布时间:2021-07-19  点击:
 

 

7月16日下午,农工党梁溪区教育二支部召开2021年新成员学习暨组织生活会。支部班子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支部主委钱涛主持会议。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两位支部新成员,并讲述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发展简史,简要介绍了农工党梁溪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纪律处分办法》。通过学习,大家在思想上有了新的收获,对入党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会议还总结了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计划部署。上半年支部积极开展各项学习教育活动,并围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做了很多积极工作,支部建设成效显著,喜获多项荣誉。下半年,支部将再接再厉,一是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完善支部的组织制度以及党费的收取及管理等,落实全员学习农工党《党章》、《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制度;二是积极开展支部活动,争取让每一位成员都积极参与到支部工作中来,计划每月轮流组织一次支部活动;三是加强组织发展工作,虚心学习,着力挖掘和发展高素质、高水平优秀人才;四是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责,努力打造一支充满活力、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支部队伍。

 

 

支部成员一一交流发言,就如何更好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展开热烈讨论。班子成员表示要带好头,抓好自身建设,团结带领支部,凝聚集体智慧和力量,推动支部工作不断前进。支部副主委吴勤、吉叶,委员朱蕴玉、宋佳,依次表态发言,表示要做好表率,将支部这个大家庭建设得更好。

 

                                                       (宋佳)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我要纠错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
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市民中心7号楼626室  |  信箱:MJCXQ@sina.com  |  网址:ngd.wuxi.gov.cn
 |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安全支持:江苏骏安检测
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