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欢迎各界友人光临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简讯 » 党员动态
 
党员动态
援鄂英雄再出征!农工党党员崔娣驰援扬州
发布者:ngd_admin  发布时间:2021-08-09  点击:
 

援鄂英雄再次出征!8月7日上午7:30,无锡农工党党员、江阴市中医院老年病科负责人崔娣主任中医师再次接到上级命令,与无锡市中医医院3名医务人员一起组成无锡市中医医疗队,紧急驰援扬州!

 

 

当天上午在无锡市中医医院会议室举行了简短的出征仪式,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王新华,副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徐雯出席讲话,为勇士们加油送行!

 

江阴中医院领导为崔娣送行

崔娣(右)与队友合影

 

据公布数据,8月6日扬州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2例,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72例(其中重型17例,危重型4例)。根据上级指挥部署,无锡市卫健委于当晚紧急组建支援扬州中医医疗队。崔娣主任作为有支援武汉经验的中医师,组织希望她能再次驰援,列入此次出征队伍名单中。7日凌晨,一接通知,崔娣没有二话,当即表示:愿意参加!感谢组织信任,这是我义不容辞的职责,坚决完成任务!

 

向队友分享经验

接受记者采访

 

出发前,崔娣向3名队友,分享了援鄂医疗期间的工作经历,在隔离病区工作注意事项和操作经验,还手把手指导防护服穿戴及个人防护的具体细节。在接受无锡广电记者采访时,崔娣表示:自己来自江阴中医院,从事过呼吸科专业,现在负责老年科工作,此次出征扬州,会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和临床经验,尤其是会把援鄂期间总结的工作体会,无私分享给出征同伴,按照“中西医结合、中西医并用”的要求,和大家一起,同心协力,积极开展治疗,为救治工作作出最大的努力和贡献。

 

支援扬州中医医疗队乘车出发

 

“勇士”们正前赴后继,众志成城,团结协作,聚力抗疫,日夜兼程筑牢疫情防控屏障!逆行勇士们,感谢你们的无私付出,等你们凯旋归来!平安归来!

 

 

崔娣,农工党党员,江阴市中医院老年病科负责人,主任中医师。她曾先后赴瑞金医院肺科及南京胸科医院进修学习,擅长运用中西结合方法诊治呼吸系统疾病,在呼吸衰竭及重症肺炎抢救方面具有专长。2020年,作为无锡市第二批驰援武汉医疗队队员,支援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光谷院区,在前线奋战50个日夜,为挽救生命、抗击疫情作出积极贡献。荣获农工党中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江苏省人社厅与省卫健委记功奖励、江苏省优秀农工党党员等荣誉。

 

(锡农宣)

 

无锡广电新闻链接:

http://wxbb-share.plus.wifiwx.com/wxbb/article?id=1633942&_hgOutLink=news/newsDetail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我要纠错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
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市民中心7号楼626室  |  信箱:MJCXQ@sina.com  |  网址:ngd.wuxi.gov.cn
 |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安全支持:江苏骏安检测
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