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欢迎各界友人光临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简讯 » 党员动态
 
党员动态
邹倩:奔波在疫情防控路上
发布者:ngd_admin  发布时间:2021-08-09  点击: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8月2日至今,“90后”农工党党员、经开区华庄街道生态环境科科员邹倩,主动请缨,下沉社区,积极投身高速卡口和社区防控一线,每天奋力奔波在防控路上,助力筑起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在S19通锡高速华庄收费站,邹倩负责后勤保障工作。负责人员签到,认真登记物资领用,中午又将餐盒一份一份送到卡口工作人员手中。她还从车辆查验登记点领取登记表,进行出口管控工作的统计,从查验总车辆数、人数,放行、劝返、转运车辆、人数,反复核对,确保数据准确。从清晨奋战到日落,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用自己的行动,为无锡“南大门”筑起坚实防线。

 

 

 

在华庄街道各个社区服务点,邹倩负责登记居民信息,帮助申领预制码。烈日炎炎下,她手把手教会小区居民申领“灵锡”预制码,大力宣传最新防疫政策,提醒居民注意防护并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在没有电梯的情况下,一栋楼一栋楼通知,一户一户走访。每天在匆匆吃完午饭后,下午继续赶赴另一个志愿点,经常工作到晚上9点。期间,还支援华庄街道落霞一社区进行核酸检测的压力测试。

 

(许燕娟)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我要纠错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
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市民中心7号楼626室  |  信箱:MJCXQ@sina.com  |  网址:ngd.wuxi.gov.cn
 |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安全支持:江苏骏安检测
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