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欢迎各界友人光临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简讯 »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走访农工党市委机关
发布者:ngd_admin  发布时间:2021-10-08  点击:
 

 

10月8日上午,国庆节后上班第一天,中共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来到农工党无锡市委会机关走访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韩晓枫,副主委汤忠元、唐家梁、张琦、夏加增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在农工党市委机关会议室,周常青部长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韩晓枫主委介绍了农工党市委的基本情况及近年履职成效。他说,农工党无锡市委现下辖江阴1个县级市委员会和99个基层组织,共有成员1752名。近年来,农工党市委团结带领全市成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不断提高“四种能力”,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他就近年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信息,“农工党与江阴要塞起义”党史教育基地创建等重点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周常青认真听取介绍,一一查看相关荣誉奖牌和成果资料,对无锡农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抗击疫情、脱贫攻坚和组织发展、自身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给予关心指导。

 

 

周常青希望无锡农工再接再厉,发挥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履职作为。他表示,全市各级统战部门正在积极贯彻落实“统战工作条例”的各项规定,认真学习贯彻无锡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和杜小刚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最新要求,全力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工作机制,不断开创党派工作新局面。他指出,农工党市委要继续发挥主界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突出优势,在健康无锡、美丽无锡建设中,深入调研,群策群力,为无锡“走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最前列”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庆华等陪同走访。

 

(锡农宣)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我要纠错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
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市民中心7号楼626室  |  信箱:MJCXQ@sina.com  |  网址:ngd.wuxi.gov.cn
 |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安全支持:江苏骏安检测
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