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欢迎各界友人光临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挺进主战场 画好同心圆
发布者:ngd_admin  发布时间:2021-10-11  点击:
 

江阴药业支部开展党派服务进企活动

 

 

9月28日,根据江阴市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农工党江阴药业支部主委、江阴市场监管局月城分局局长王宝芬带队,开展“挺进主战场,画好同心圆”服务进企业活动,支部成员和局兄弟党派支部成员一起走进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开展“面对面”交流,进行“一对一”挂钩,真诚听取意见,热忱服务企业。

 

 

王宝芬等民主党派成员代表,走访考察了江阴协统汽车附件有限公司、光大环保能源(江阴)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立足产品质量管控、企业标准建设、知识产权保护、特种设备监察、单位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实地查看,贴近一线了解企业存在的需求困难,现场讨论交流,共商对策。

 

 

活动中,王宝芬代表市场监管局党派基层组织,分别与两家企业签订了“同心圆”结盟前哨站的“一对一”挂钩联系卡。今后,农工党江阴药业支部及兄弟党派支部,将运用“同心圆”结盟前哨站这一阵地,根据企业需要,精准对接,务实助力,聚集高质量发展、安全发展,开展市场监管条线法律法规政策宣讲、业务指导帮扶等活动,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地生效,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合力助推企业在江阴“南征北战、东西互搏”重大战略部署中作出更大贡献。

 

(澄药)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我要纠错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
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市民中心7号楼626室  |  信箱:MJCXQ@sina.com  |  网址:ngd.wuxi.gov.cn
 |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安全支持:江苏骏安检测
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