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欢迎各界友人光临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简讯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探索多元康养 积极义诊服务
发布者:ngd_admin  发布时间:2021-10-14  点击:
 

梁溪卫生二支部开展重阳敬老活动

 

 

岁岁重阳,敬老爱老。10月10日,敬老节前,梁溪农工二支部举行义诊活动,为支部企业家投资开业的颐养院和周边社区老人献上一片爱心。梁溪区委书记许立新、副区长张琦参加开业仪式和敬老活动。

 

 

看病不方便,家人不懂护理,养老机构难入,优质老年餐难找,金匮街道首个建成的医养融合型养老服务综合体——仁禾颐养院正式启用。

 

 

梁溪农工基层委委员、支部企业家丁晏,作为颐养院投资方代表表示,这是一项造福于民的德政工程,他将带着“仁禾”全体员工,积极探索,贴心服务,创新管理模式,提升服务理念,真正把仁禾颐养院建设成为老人理想的生活乐园,建设成为弘扬社会公德,展示精神风貌的窗口,满足老人多元康养需求。

 

 

支部主委袁颖带队开展义诊活动,心理、牙科、老年科等专家,为颐养院和周边社区老人义诊咨询,科普宣传,热情的服务和专业的医务知识获得了现场老百姓的一致赞扬。袁颖表示,理解、关爱、扶助老人是每位农工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卫生二支部将发挥医卫界人才优势,用专业服务老人,奉献爱心、奉献真情,让老人们感受社会温暖,尽享天伦之乐。

 

 

梁溪区委书记许立新,副区长、农工基层委主委张琦看望了老人们,致以节日祝福。对新建颐养院开业表示祝贺,并希望仁禾服务至上,多元康养,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把老龄事业做大做强。

 

(陈虹)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我要纠错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
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市民中心7号楼626室  |  信箱:MJCXQ@sina.com  |  网址:ngd.wuxi.gov.cn
 |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安全支持:江苏骏安检测
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