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欢迎各界友人光临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简讯 » 党员动态
 
党员动态
沈斐获农工论坛“美丽江苏”全省联合调研征文一等奖
发布者:ngd_admin  发布时间:2021-11-01  点击:
 

 

 

10月30日,2021年农工论坛“美丽江苏”全省联合调研征文评审交流会在南京召开,农工党无锡市经开区总支部沈斐撰写的调研报告《全氟化合物污染现状及其防治建议》获一等奖。

 

沈斐(左二)

 

据了解,2021年全省“美丽江苏”联合调研征文共收到论文104篇,经过筛选汇编85篇,其中14篇优秀论文进行现场交流。经过专家现场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现场颁奖。无锡经开区总支部围绕大气污染、水环境污染等主题共向论坛共提交了3篇调研报告,其中《全氟化合物污染现状及其防治建议》从全氟化合物污染现状及影响途径、全氟化合物污染防控存在的问题,对有机物持续性污染环境作了详细的剖析,并从加强污染现状调查、出台全氟化合物控制标准、规范企业对全氟化合物生产和使用等六个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大会交流发言

 

沈斐担任农工党无锡市经开区总支部副主委,近年来围绕太湖水治理、土壤污染、大气污染防治等环保课题,积极撰写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多次得到全国政协、中共江苏省委和江苏省政协等平台的采纳,连续多年被农工党江苏省委和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评为“全省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和全市“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许燕娟)

 

 

获奖征文名单

 

一等奖(5篇)

1.《江苏省生物多样性与固碳增汇能力研究报告》(省直 芦昱 刘瓛)

2.《全氟化合物污染现状及其防治建议》(无锡 沈斐)

3.《加强“绿岛”项目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苏州 徐志伟)

4.《加强湿地保护,更好服务生态建设》(南通 张健)

5.《农田土壤污染研究及管控的建议》(镇江 夏炜)

 

二等奖(5篇)

1.《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切实加强生态环境源头治理的建议》(徐州 苗欢)

2.《推进特色田园乡村、全域美丽乡村建设,传承提升乡村特色文化》(常州 李秀霞)

3.《加强基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队伍建设的建议》(连云港 徐田浩)

4.《让文化融入城市建设,让美丽城市更有品位》(扬州 李剑中)

5.《提升农村生活污水、农田退水、养殖废水处理率》(宿迁 蔡志锋)

 

三等奖(4篇)

1.《探索碳中和碳达峰下的“江苏经验”》(专委会 胡旭程、张洋)

2.《新文化生态视野下江苏美丽田园乡村建设研究》(淮安 刘奇)

3.《加快传统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助力美丽江苏建设》(盐城 张静)

4.《关于进一步加强长三角地区湿地保护的建议》(泰州 成纪俊)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我要纠错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
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市民中心7号楼626室  |  信箱:MJCXQ@sina.com  |  网址:ngd.wuxi.gov.cn
 |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安全支持:江苏骏安检测
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