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欢迎各界友人光临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简讯 » 党员动态
 
党员动态
张亚菁新书《跨海深鎏》首发式在锡举行
发布者:ngd_admin  发布时间:2021-11-10  点击:
 

 

11月7日下午,我会成员张亚菁新书《跨海深鎏》首发式在无锡奈目书店举行。

 

 

无锡市文广旅游局副局长张曙峰、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王珍珍、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唐英彪、市委讲师团四级调研员兼同济大学无锡校友会党支部书记李坚以及多家媒体代表近50人共同见证。

 

 

张亚菁女儿现场发回在美连线视频。张亚菁也畅谈了写作该书的前后经历,分享了在此过程中的心路历程。跨海深鎏》是她继2018年《跨海留洋》出版后,再倾注三年时间,完成的第二本与留学有关的个人书籍。她希望女儿的这段留学之路,她和女儿的共同经历,能为读者提供参考,对疫情当前要不要留学,如何做出留学的理性决策等问题,帮助深度思考和分析。

 

 

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吴建坤为本书作序,对新书出版发行表示祝贺。主持人作了现场朗读。

 

 

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王珍珍,江苏省作协会员、《精养女儿实验报告》作者高鸣,梁溪区文联主席赵怀忠,美国波士顿大学硕士毕业生曹无曲等在现场发言,对新书出版表示祝贺,对张亚菁以留学生家长的眼光看留学,记录亲历留学的全过程,相继出版《跨海留洋》《跨海深鎏》,供更多的父母和学子参考,尤其是新书对疫情环境下的留学选择和思考提供借鉴,表达了由衷的致敬和感谢。

 

 

 

新书的出版也得到了众多媒体的广泛关注,“紫牛新闻”、“新浪无锡”、“喜马拉雅”、“现代快报”、“无锡新闻今晚60分”、“无锡交通广播”、“无锡博报”等10余家媒体进行报道。该书目前已在无锡大东方百货奈目书店、钟书阁、樊登读书,无锡海岸城、居然之家“字里行间”书店等书店同步上架。

 

 

(梁  文)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我要纠错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
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市民中心7号楼626室  |  信箱:MJCXQ@sina.com  |  网址:ngd.wuxi.gov.cn
 |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安全支持:江苏骏安检测
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