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欢迎各界友人光临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简讯 »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ngd_admin  发布时间:2021-11-17  点击:
 

 

​11月15日上午,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143名会议代表肩负全市农工党员的重托,相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农工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吴智深到会祝贺并讲话。中共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德荣,副市长秦咏薪,市政协副主席丁旭初,市政协领导孙志亮,市监委委员胡君松出席会议。


      出席大会的还有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各市(县)区委和江南大学统战部,市卫健委、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市人社局、市医保局、市司法局、市体育局、市文广新局、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和农工党基层组织所在单位的党政领导。
 

 

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无锡市委主委韩晓枫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农工党无锡市委副主委汤忠元、唐家梁、张琦、夏加增,农工党无锡市委老领导曹锡荣、赵景芳、陈瑞华、蔡建平等参加会议。

 

 

吴智深代表农工党江苏省委对无锡市委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过去五年来,农工党无锡市委思想建设有新内容,参政议政有新成果,组织建设有新亮点,社会服务有新贡献,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大成绩,多次获得农工党中央和省委表彰。紧紧围绕无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推动无锡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也为农工党江苏省委的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给予了有力支撑。他希望,新一届无锡市委要以换届为新的起点,坚定信念,增强共识,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围绕中心,发挥优势,提高履职尽职实效;建强班子,带好队伍,提升组织建设水平;健全制度,锤炼作风,持续强化执行力度,履职能力有新提高,履职尽责有新作为,切实扛起参政党的担当和使命。

 

 

周常青代表中共无锡市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农工党无锡市委和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农工党无锡市委继承发扬与党同心、团结奋斗的光荣传统,不断加强新时代参政党建设,不忘合作初心,做中国共产党的坚定拥护者;增强使命担当,做无锡现代化建设的坚定推动者;强化自身建设,做多党合作事业的坚定维护者,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农工党党员,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崭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进无锡市委主委惠莲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致贺词

 

 

会上对“创建示范支部,争当优秀党员”活动进行表彰。10个示范支部、22个创建“示范支部”先进支部和53名优秀党员荣获表彰。

 

 

韩晓枫主委代表农工党无锡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作了题为《砥砺前行共奋进 同心逐梦谱新篇》的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过去五年,农工党无锡市委在中共无锡市委和农工党江苏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精准扶贫、抗击疫情和洪灾关键时刻担当作为,谱写了农工党参政报国、履职为民新篇章,为无锡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报告强调,今后五年是我市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新篇章的关键阶段。农工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党员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和“五种能力”建设要求,围绕农工党中央做出的“五大战略”部署,弘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中共无锡市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切实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提高到新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合作初心和时代使命,以“争第一,创唯一”的饱满精神,为无锡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我要纠错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
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市民中心7号楼626室  |  信箱:MJCXQ@sina.com  |  网址:ngd.wuxi.gov.cn
 |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安全支持:江苏骏安检测
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