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欢迎各界友人光临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简讯 »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韩晓枫当选主委
发布者:ngd_admin  发布时间:2021-11-17  点击:
 

 

11月16日上午,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庆华出席闭幕式,全体代表参加会议。农工党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张轶华、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潘雨春到会指导。张琦副主委主持会议。

 

 

大会期间,代表们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无锡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农工党无锡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无锡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出席农工党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农工党无锡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决议。

 

投票现场

 

 

大会通过充分酝酿,选举产生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以及出席农工党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在农工党无锡市第十三届一次全委会议上,韩晓枫当选为主任委员,张琦、夏加增、钱玲、赵鹏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钱玲为秘书长。会议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无锡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汤忠元任主任。

 

农工党无锡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名单

主  委

韩晓枫

副主委

张  琦   夏加增   钱  玲   赵  鹏

秘书长

钱  玲(兼)

常  委

万年青   石国洪   许   晨

张   琦   赵   鹏   钱   玲

夏加增   蒋仲元   童伟峰

韩晓枫   葛焕青 

委  员

丁  敏   万年青   马  涛   毛  宁

王兴栽   叶志超   石国洪   刘  渊

许  晨   许燕娟   陈义钢   陈务兵

杨洪斌   张  琦   杨  震   吴  磊

庞正方   周振和   赵  鹏   夏加增

钱  玲   钱  涛   高  恒   高福安

秦向阳   董若凡   董曙华   蒋仲元

童伟峰   韩晓枫   葛焕青

 

出席农工党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选举代表名单

万年青   王兴栽   石国洪   吕国忠

许   晨   许燕娟   张   琦   邵金华

庞正方   赵   鹏   胡建伟   胡玲卿

夏加增   钱   玲   唐家梁   蒋仲元

童伟峰   韩晓枫   葛焕青

 

农工党无锡市第十三届监督委员会名单

主   任

汤忠元

副主任

李   平   龚锃焱

委   员

马旭明   卢    斌   李   平

刘志娟   汤忠元   华巍峰

陈建锋   徐   波   秦   良

龚锃焱   薛   峰

 

夏加增副主委宣读给离任市委委员的致敬信

 

 

韩晓枫主委作闭幕讲话。他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感谢农工党江苏省委和中共无锡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他说,在无锡乘势而上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农工党无锡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将继承和发扬农工党的光荣传统,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以创新敬业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科学严谨的态度,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他表示,农工党无锡市委将以此次换届大会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带领广大成员,以学习为引领,增强多党合作思想共识;以实践为指导,提升基本履职能力水平;以发展为目标,全面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围绕“无锡走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最前列”的宏伟目标,为打造现代产业新高地、现代气派新都市、现代生态新环境、现代生活新家园、现代文明新典范、现代治理新样板的“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贡献“无锡农工”力量!

 

 

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庆华出席闭幕式并讲话。他希望新一届农工党无锡市委要筑牢共识之基,同心同行开新局;要强化使命担当,履职尽责立新功;要推进自身建设,凝心聚力谱新篇,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携手同行,奋发有为,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崭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大会号召,在农工党无锡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的领导下,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中共无锡市委和农工党江苏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实际行动践行合作初心和时代使命,为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我要纠错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
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市民中心7号楼626室  |  信箱:MJCXQ@sina.com  |  网址:ngd.wuxi.gov.cn
 |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安全支持:江苏骏安检测
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