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欢迎各界友人光临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捡拾一片垃圾 成就一方美丽
发布者:ngd_admin  发布时间:2022-06-09  点击:
 

 

 

6月8日,农工党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基层委员会积极响应农工党中央开展"2022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号召,组织成员开展垃圾捡拾公益活动。

 

 

中午时分骄阳似火,在农工党江大附院基层委主委董若凡、副主委孙传菊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农工成员医生们利用午休时间走出医院,前往吴都路景观“人伦坊表”牌坊前集合,按照提前规划好的路线,边走边捡拾绿化带中的垃圾。以身体力行的行动,践行“美丽中国”环保理念,同时也影响和带动途经的游客,一同携手共创美好家园。

 

(孙传菊)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我要纠错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
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市民中心7号楼626室  |  信箱:MJCXQ@sina.com  |  网址:ngd.wuxi.gov.cn
 |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安全支持:江苏骏安检测
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