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欢迎各界友人光临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简讯 » 党员动态
 
党员动态
陈妍冰积极开展公益心理疏导
发布者:ngd_admin  发布时间:2022-07-12  点击:
 

疫情反复期间,人们都承受着较大的心理压力。农工党锡山区卫生二支部副主委、张泾中学音乐教师陈妍冰十分关注学校师生们的心理健康,为他们做了多次情绪调适活动,制作心理疏导和家庭教育指导视频近20个,多次被锡山教育公众号和江苏少年网采用。

 

 

640 (1)

 

7月,无锡疫情又起,陈妍冰不但积极关注青少年的假期心理健康,为学生和家长做公益心理疏导,制作相关心理调适小视频,还积极参与无锡慈善总会的善捐活动,为抗疫人员送上消暑爱心包。

 

“一次两次的心理咨询和讲座,虽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所有问题,但是我们每一个心理咨询师付出的努力,就如同一朵一朵小浪花,随着时间的推移,将汇成股股暖流帮助到师生家长!”陈老师这样说。

 

(锡山卫二)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我要纠错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
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市民中心7号楼626室  |  信箱:MJCXQ@sina.com  |  网址:ngd.wuxi.gov.cn
 |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安全支持:江苏骏安检测
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