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欢迎各界友人光临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简讯 » 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韩晓枫主持召开文化产业发展座谈会
发布者:ngd_admin  发布时间:2022-08-19  点击:
 

 

 

 

8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韩晓枫主持召开文化产业发展座谈会,围绕加快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听取意见建议。

 

加快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是今年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员会重点调研课题,6月份以来,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在分管领导带领下访部门、到园区、进企业、摸情况、听意见、询良策,就加快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调研。这次座谈会就是在前面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听取委员对文化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们就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扶持政策、产业结构、数字业态、文化消费氛围、园区建设、人才培养引育等内容进行交流。

 

韩晓枫副主席充分肯定大家发言,并指出文化是一个城市的软实力、竞争力,影响着一个城市的发展和未来。无锡有着丰厚的文化资源,要加强顶层设计,科学合理规划,在深度挖掘资源的基础上,打造载体,丰富内涵,明确目标,循序渐进。希望委员们继续建言献策,为推动我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文教卫体委)

 

来源:无锡政协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我要纠错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
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市民中心7号楼626室  |  信箱:MJCXQ@sina.com  |  网址:ngd.wuxi.gov.cn
 |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安全支持:江苏骏安检测
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