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欢迎各界友人光临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喜迎二十大 康福滨湖行
发布者:ngd_admin  发布时间:2022-08-19  点击:
 

农工党市委开展“有辅同享”助残康复捐赠活动

 

 

8月18日,喜迎二十大     康福滨湖行——滨湖区残疾人康复服务进社区暨第六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在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皖红,副理事长徐斌,滨湖区人大副主任李明东、副区长胡巍,农工党市委常委、滨湖区政协副主席蒋仲元等领导参加活动。

 

赵清娥    左1   ,  蒋仲元    右1)

 

“有辅同享”农工党无锡市委助残辅具捐赠仪式也在启动仪式上举行。这是今年开展的“8+8”党派挂钩结对活动中,农工党市委与滨湖区残联结对助残“五个一”实事之一。这次捐赠的助残辅具共168件,价值5.5万元,是由农工党市经联会副会长、厚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清娥爱心捐助支持。将向区7个康复辅具共享服务站发放,共享服务将在滨湖区全面推广。

 

据悉,农工党市委此前已开展了“身心障碍 有法相伴”惠残法律服务,7场活动惠及700多人次群众。下一阶段,还将发挥医卫主界别优势,为滨湖残疾人群提供B超检测、体检义诊等服务,助力营造关心关爱残疾人的浓厚氛围,帮助他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王晓)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我要纠错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
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市民中心7号楼626室  |  信箱:MJCXQ@sina.com  |  网址:ngd.wuxi.gov.cn
 |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安全支持:江苏骏安检测
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