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欢迎各界友人光临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简讯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梁溪农工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者:ngd_wym  发布时间:2022-09-13  点击:
 

 

9月2日,农工党梁溪区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和秘书长,以自学领学和集中学习形式,贯彻学习中央统战部工作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基层委主委张琦主持学习会,钱涛、姚雍铭副主委分别以“笃学细研领悟精神实质,做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践行者”和“同心同向同行,做统一战线坚定捍卫者”为题,进行了学习体会的领学分享,带头学,齐交流,提高了学习成效,增进了学习共识。副主委毛晓华、秘书长付雅茹参加学习。

 

张琦主委讲话时指出,加强学习是基层委班子成员不断增强学习理论的自觉性与坚定性,增强做好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能力和信心的必要性与必然性,要不断深刻学习,开阔眼界,提高认识,拓宽思路,统一思想,面对新时代、新征程,要努力做到:树立新方向、新目标;明确新共识、新使命;强化新担当、新作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付雅茹)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我要纠错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
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市民中心7号楼626室  |  信箱:MJCXQ@sina.com  |  网址:ngd.wuxi.gov.cn
 |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安全支持:江苏骏安检测
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