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欢迎各界友人光临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简讯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健康生活 从齿开始
发布者:ngd_wym  发布时间:2022-09-27  点击:
 

宜兴农工开展“爱牙日”公益宣传服务

 

 

2022年9月20日是第34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副主题是“护牙健齿少年强 健康中国民族兴”。为了加大口腔防治知识宣教,增强口腔健康观念和保健意识,建立口腔保健行为,重点关注青少年口腔健康,农工党宜兴基层委联合宜兴市科协、卫健委,来到培源实验小学,开展“健康生活、从齿开始”公益宣传服务活动。宜兴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党派科科长俞丽萍,芳桥街道宣传委员李岳卿,农工党宜兴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兼秘书长耿加宏,宜兴市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农工党公卫支部主委周静霞,宜兴市科协办公室郭静等参加了活动 。

 

 

活动现场,农工党宜兴市公卫支部党员、宜兴尚品口腔医院副院长蒋敏星带领医护人员为培源实验小学的部分学生开展口腔免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相关口腔问题详细记录并给予科学、合理的建议。

 

 

口腔检查结束后,蒋院长开展口腔健康知识的科普宣讲。针对口腔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学生提出的疑问并结合五年级学生的口腔发育特点,重点讲解了医学防蛀的方法、自我防蛀的方法、换牙期的牙齿护理方法以及牙齿矫正相关知识。

 

 

课堂上,学生们积极参与互动、踊跃发言,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口腔保健知识,纷纷表示在爱护自己牙齿的同时,也要做一名爱齿护齿的小宣传员,为增强全社会口腔健康观念和保健意识贡献自己的力量。

 

(耿加宏)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我要纠错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
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市民中心7号楼626室  |  信箱:MJCXQ@sina.com  |  网址:ngd.wuxi.gov.cn
 |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安全支持:江苏骏安检测
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