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欢迎各界友人光临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 人物写真
党员风采
  两会代表
  人物写真
  梁溪笔谈
  原创摄影
 
人物写真
贝勒与马山的美丽情缘
发布者:ngd_admin  发布时间:2018-07-02  点击:
 

 

马山是无锡一处钟灵毓秀、因缘汇聚的风水宝地,这里,依濒烟波浩渺的太湖,耸立着祥瑞和泰的灵山大佛,坐落着空灵静谧的拈花湾小镇,还拥有阖闾城遗址、高尔夫球场等众多文化、娱乐设施,吸引着全世界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一位来自安徽的年轻人,多年来一直游弋在美容医疗领域,慧眼瞄准了马山的绝佳位置和无限商机,计划在马山兴建“贝勒国际度假医疗”中心,用“旅游+健康”的理念,补齐马山的文化生态旅游版图,为马山的新繁荣插上腾飞的翅膀。
 

他的名字叫郭枫,是一位年轻的农工党党员,也是一位坚定毅行、热心公益的民营企业家。早在2 0 0 4年,二十出头的郭枫就创立了专注于美容健康产业的“无锡和洋健康咨询有限公司”。十多年来,为中国美容健康行业带来了与世界无时差接轨的顶尖技术,并结合东方女性特质,融合优化、研发更新,以“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促进企业持续赢利”为企业使命,在精耕细作中开拓进取,赢得了良好的行业口碑,奠定了稳固的企业基石。目前,和洋已和华东地区2000多家
门店达成战略合作关系,逐渐成为美容健康行业的“隐形翘楚”,郭枫本人被授予江苏省美发美容协会副会长,及无锡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名誉会长等职务。

 

在美容健康行业摸爬滚打这么多年,郭枫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人脉。他也一直在思索、一直在路上。3年多前,和朋友前往瑞士、德国等地考察时,他萌生了一个想法:中国的中高端消费群体都到国外去做疗养、做体检,把钱花在国外,为什么不能在中国建造一个能满足客户高端需求的健康医疗场所,让他们不必遭受长途奔波之苦,在国内就能享受到世界最先进、最高端的美容医疗健康服务!
 

经过多方探索、比较,郭枫把目光锁定在风光秀美的祥瑞福地——马山,并雄心万丈地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同开启了“贝勒4.1”度假医疗项目。所谓“4.1”指美丽设计、美丽定制、健康预检、健康管理和V美荟,旨在将医疗美容、健康医疗与度假养生、休闲旅居完美结合,开创中国“度假医疗”的先河,为中国中高端人群打造与瑞士、迪拜等发达国家一流医美养疗机构同等级的综合性服务集成中心。
 

目前,郭枫在马山先期开设的无锡市贝勒门诊部已经开业近三年,以专业精湛、细致周到的服务在行业内享有美誉,前来咨询、就诊的顾客络绎不绝,基本每天都排得满满的,这为以后扩大经营、建设综合性集成度假医疗城奠定了良好基础。
 

规划建设中的贝勒国际度假医疗综合服务中心已被无锡市政府列为重点工程项目,她位于马山核心位置,面朝太湖,佛光护佑,按功能分为三幢现代化主题建筑,通体高端玻璃幕墙,互相之间有走廊连通,犹如蹁跹飞翔的彩蝶。中心计划于2019年12月12日正式开业迎客,届时将为客户提供包括医疗美容、健康管理、高端体检、细胞生化、旅游度假、养生禅修为一体的高品质综合服务。当下,郭枫正带领他的团队紧锣密鼓地着手各项工作,包括完善管理体系,进行人才储备,并和国际顶端的医疗机构接洽合作,引进研发细胞修复、基因重组等最前沿技术。
 

畅想今后,客户不仅能在贝勒享受健康调养,还能在风光旖旎的马山进行礼佛、禅修、游湖、采摘、高尔夫等各项休闲活动,真正获得“身”、“心”、“灵”的全面放松。纵观全国,很难找到天时地利人和结合如此完美的得天独厚之地。贝勒落户马山,补齐了马山的医疗“短板”,是贝勒的幸运,也是马山的幸运。期待贝勒和马山的美丽情缘能结出丰硕的果实,给无锡经济增添新的华彩,也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为追求健康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美好的休闲栖息之地。
 

(姚静芳)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我要纠错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
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市民中心7号楼626室  |  信箱:MJCXQ@sina.com  |  网址:ngd.wuxi.gov.cn
 |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安全支持:江苏骏安检测
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