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欢迎各界友人光临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精彩专题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者:ngd_admin  发布时间:2018-10-23  点击:
 

 

 

编者按: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站在这个关键的历史节点上,在全市上下认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之际,10月19日,农工党无锡市委举办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讲座,特邀市政协领导、市城乡规划委副主任兼秘书长、高级规划师、农工市委老领导孙志亮授课,启迪新思维,聚力新征程。

 

作为无锡城市的规划者、建设者和亲历者,孙志亮以《坚持、沟通、务实、学习、研究——我为自己选择的专业而自豪》为题,和参加培训讲座的150余位农工党员,作了三个小时的讲座,分享了自己三十五年的工作体会。他阐述了在多年城建规划工作中,特别是作为蠡湖新城、惠山古镇、十八湾建设的组织者、实践者和探索者,难能可贵的亲身经历和工作案例;分享了在多领域跨行业,苦干实干加巧干的珍贵经验和心得体会;讲述了他在政府实职岗位履职作为的人生感悟和实践思考。并勉励大家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风起云涌的改革潮涌中,建功立业,履职作为,不忘初心,共担使命。浓缩实践经验,坦陈工作体会,精彩讲座激发了广泛共鸣,引发了热议讨论。几天来,在广大农工党员中掀起了学习讨论热潮,通过组织活动,重走古镇湿地;开展学习交流,畅谈学习体会,抒发了“同心同行谋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助新时代改革”的共同心声和坚定决心。

 

解放思想不是一句空口号,而是要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上来。现市委会特开设“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专栏,将部分党员骨干的学习心得和体会,摘编刊发,与广大党员分享交流。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我要纠错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
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市民中心7号楼626室  |  信箱:MJCXQ@sina.com  |  网址:ngd.wuxi.gov.cn
 |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安全支持:江苏骏安检测
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