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欢迎各界友人光临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调查研究
参政议政
  工作动态
  调查研究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
 
调查研究
梁溪农工文化综合支部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者:ngd_admin  发布时间:2020-08-28  点击:
 

 

 

农工党梁溪区文化综合支部年初申报的《关于小微文化企业如何融入公共文化平台持续有效发展》入选2020年农工党市委调研课题。8月26日,农工党梁溪区基层委员会秘书长、文化综合支部主委付雅茹带队开展调研,先后走访王南仙龚琦文化艺术创意设计工作室、景陶文化创意无限有限公司和小娄巷樊登书店。农工党无锡市委调研处副处长金网刚带参加调研。

 

 

“十三·五”期间,梁溪区各类小微文化企业迅猛发展,现已发展至近百家,在活跃文化市场、激发产业活力、促进文化创新、增加社会就业、丰富文化供给、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成为推动公共文化发展的重要组成力量。梁溪区政府在营造政府主导、部门参加、社会力量参与的公共文化服务整体环境氛围已初步形成,通过文商旅融合开展的各项文化传播活动每年有近百场次,为小微文化企业发挥作用奠定了基础。但小微文化企业在经营、成本、融资、人才、市场环境等方面仍面临许多困难,抑制了相关企业的持续有效发展,有待政府帮扶。

 

 

座谈中,与会人员纷纷畅谈,梳理目前存在困难,分析问题成因,畅想未来发展,资政献策务实求真,助推文化有效发展。下一阶段,农工梁溪文化支部还继续在市委调研处的指导帮助下,开展该课题实地调研,围绕小微文化企业普遍关注的突出问题,汇总信息,集思广益,提出可操作的具体政策建议,助力支持小微文化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梁溪文综支部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我要纠错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
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市民中心7号楼626室  |  信箱:MJCXQ@sina.com  |  网址:ngd.wuxi.gov.cn
 |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安全支持:江苏骏安检测
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