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欢迎各界友人光临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简讯 » 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农工党中央妇女委2021年全体会议在锡召开
发布者:ngd_admin  发布时间:2021-10-20  点击:
 

 

2021年10月15日至17日,农工党中央妇女委全体会议在无锡召开。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建坤致欢迎词。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韩晓枫出席会议。会议由农工党中央妇女委主任闫敏主持。

 

 

曲凤宏副主席对农工党江苏省委、无锡市委支持此次会议召开表示感谢,对妇女委一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妇女委要紧紧围绕农工党中央中心工作,按照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充分利用专委会平台资源,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委员履职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推动妇女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吴建坤副主委在致辞中,对曲凤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妇女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农工党江苏省委的基本情况、近年亮点工作,以及妇女工作领域的活动开展情况。他表示,将一如既往按照农工党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保持江苏农工各项工作争先创优,走在前列。

 

 

韩晓枫主委热忱欢迎各位领导和委员来无锡指导工作,他介绍了无锡城市概貌,介绍了农工党无锡市委近年工作,并围绕“农工党与江阴要塞起义”农工党中央党史教育基地的创建,介绍了农工党在渡江战役前夕的这段统战佳话。他表示感谢大家对无锡发展和无锡农工工作的关注关心,希望大家能常来无锡。

 

 

2021年,农工中央妇女委按中央统一部署,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强化自身建设;响应中央倡议,组织捐款捐物,助力边境疫情防控;深入开展调研,议政建言成果丰硕;发挥优势特长,关爱妇女儿童,较好完成工作任务。

 

 

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如何做好中央妇女委明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江阴要塞旧址

 

会议期间,在农工党无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汤忠元陪同下,闫敏主任及妇女委委员一行专程赶赴江阴,参观考察农工党中央党史教育基地(编号025)。在渡江战役纪念馆、江阴要塞黄山炮台旧址、望江楼农工党党史展陈室等处,深入了解学习“农工党与江阴要塞起义”历史事件,学习革命先烈,弘扬优良传统。

 

 

(锡农宣)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我要纠错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
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市民中心7号楼626室  |  信箱:MJCXQ@sina.com  |  网址:ngd.wuxi.gov.cn
 |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安全支持:江苏骏安检测
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