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欢迎各界友人光临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参政议政
  工作动态
  调查研究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
 
工作动态
农工党江阴市委会经济工委开展“工改”专题调研
发布者:ngd_wym  发布时间:2022-11-07  点击: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携手助力江阴经济社会发展,11月4日下午,农工党江阴市委会经济工委开展专题调研工作,就 “加快推进工业园区升级改造”课题,先后实地考察了青阳镇科创园、月城镇交通装备智造产业园和周庄三房巷聚酯产业等三个项目。农工党江阴市委会副主委顾敏、奚海明,经济工委主任徐志伟参加调研。

 

 

青阳镇科创园位于江阴市青阳镇,运河西岸,青桐路北,交通便利,地理优势明显、发展空间巨大,半小时经济圈内有两处已建成的工业园区。青阳镇党委书记邱振海如数家珍,向大家介绍了青阳镇工改“总体部署、分步实施、注重连片、区块联动、拆建并举、科创赋能、项目攻坚、合作共赢”指导思想。

 

 

在月城镇交通装备智造产业园,党员们听取了镇“1+2+3产业发展规划”,实地考察了已连片拆迁完成的施工地块,对工改相关的建设运营、融资、拆迁安置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

 

 

在周庄三房巷聚酯产业项目所在地,调研组成员见证了600余名工人同时建设的场景。据项目经办人介绍,三房巷数十年来深耕聚酯产业,力争做大做强,相关产品在国际上已享有良好声誉。正在建设即将年底投产的项目,将使三房巷集团占据更高的行业地位。

 

今年,是江阴市工业园区升级改造大会战承上启下的攻坚突破之年。通过本次调研活动,课题组成员对江阴市工改的战略性、必要性有了更深体会,同时也深度了解了江阴市工改工作推进中的难点问题。大家表示,将围绕江阴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结合本次调研所见、所得、所感,立足自身专业领域,继续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农工智慧力量。

 

(张翼)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我要纠错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
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市民中心7号楼626室  |  信箱:MJCXQ@sina.com  |  网址:ngd.wuxi.gov.cn
 |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安全支持:江苏骏安检测
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