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欢迎各界友人光临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简讯 »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市领导走访农工党市委会机关并致以新春祝福
发布者:ngd_wym  发布时间:2023-01-29  点击:
 

 

瑞兔迎新春,奋进新征程。1月28日,癸卯新年第一个工作日,无锡市政协主席项雪龙,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等领导,一同来到农工党市委会机关,与大家一一亲切握手,致以新春问候与温暖祝福。市政协副主席张叶飞、叶勤良,秘书长钱文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卓青,副部长李庆华陪同走访。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韩晓枫带领班子成员和机关同志,热烈欢迎市政协、市委统战部领导的到来,并介绍了过去一年农工党市委会取得的成绩荣誉。

 

 

项雪龙、周常青等领导对无锡农工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奋战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农工党员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农工党市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中共无锡市委领导下,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和界别特色,认真履职凝聚共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心选题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计献策,为政协事业、统战事业作出新贡献。

韩晓枫表示,新的一年,农工党无锡市委会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发扬统一战线优势和作用,大力弘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优良传统,团结奋进,担当作为,接续奋斗,勇毅前行,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贡献农工力量。

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夏加增、钱玲、赵鹏,监委会主任汤忠元参加活动。

 

(锡农宣)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我要纠错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
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市民中心7号楼626室  |  信箱:MJCXQ@sina.com  |  网址:ngd.wuxi.gov.cn
 |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安全支持:江苏骏安检测
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