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欢迎各界友人光临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简讯 »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农工党无锡市委会举办骨干党员学习班 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ngd_wym  发布时间:2023-03-24  点击:
 

 

2023年3月20日至23日,农工党无锡市委会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宣传思想、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学习班。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聚焦骨干队伍建设,传承农工党优良传统,对标对表全国两会作出的各项部署,推进履职担责、“双岗建功”,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无锡农工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韩晓枫,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陈锋出席培训班作开班动员和致词。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钱玲主持开班式,监委会主任汤忠元参加培训班。农工党市委会宣传思想、参政议政骨干60人参加培训。

 

 

韩晓枫作开班动员。他指出,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他说,今年全国两会,是党的二十大后召开的首次两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彰显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拥护和崇敬爱戴,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展现了党和国家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激发了万众一心、团结奋斗的豪情壮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筑牢坚实的政治根基、组织根基。

韩晓枫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无锡农工要统一部署,周密安排,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广大党员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做新型政党制度的支持者和践行者,围绕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扎实推进参政履职和自身建设各项重点工作,为持续推动无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奋发有为,在精心绘就中国式现代化壮阔宏图的精彩无锡画卷中贡献“农工力量”!

 

 

陈锋在致辞中热情欢迎农工党无锡市委会领导和学员的到来,介绍了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的基本概况和历史沿革,介绍了培训班师资和课程安排。最后,他预祝此次骨干党员学习班取得圆满成功,大家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更好学践结合,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智教授,全国政协委员、省新联会会长魏青松,省社会主义学院科研处宋好博士,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成汉平教授等专家学者,农工党省委会调研处副处长丁梁锋、宣传处副处长李瑶应邀作专题讲课。

 

 

培训班学员参观了南京市民主党派之家“松风阁”,和农工党中央党史教育基地——“流觞厅”邓演达烈士生平事迹展陈。

 

 

钱玲副主委在结业式上希望,全体骨干要将培训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按照市委会要求,引领基层组织和党员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农工党十七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全面汇聚发展合力,努力在“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的伟大实践中争做新贡献,取得新业绩!

 

(锡农宣)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我要纠错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
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市民中心7号楼626室  |  信箱:MJCXQ@sina.com  |  网址:ngd.wuxi.gov.cn
 |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安全支持:江苏骏安检测
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