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欢迎各界友人光临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弘扬雷锋精神 关爱残障群体
发布者:ngd_wym  发布时间:2023-03-31  点击:
 

 

3月23日,农工党无锡卫校支部带着学生志愿者,来到无锡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助残服务,薪火相传雷锋精神,共享友爱欢乐时光。支部主委董瑞婕参加活动。

 

 

朱杰敏老师开展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正值三月流感爆发季节,老年人抵抗力低,成为易感人群。朱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春季流感的主要表现、治疗预防方法,并现场指导呼吸功能锻炼——缩唇和腹式呼吸。大家学的都很投入认真,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志愿者分成三组开展服务。第一组和孤独症患者一起做手工,在制作蜡烛的活动中进行沟通交流;第二组开展康复训练指导,走楼梯、投篮球、吊手臂、踩车子,帮助患者愉快完成训练内容;第三组举办了一堂音乐课,分享了拿手曲目,将美妙的歌声带给大家。

 

支部成员还参观了“幸福·家”党建联盟平台和各类手工作品展示。

 

(朱杰敏)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我要纠错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
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市民中心7号楼626室  |  信箱:MJCXQ@sina.com  |  网址:ngd.wuxi.gov.cn
 |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安全支持:江苏骏安检测
苏ICP备:090245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