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欢迎各界友人光临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肾”情关怀 健康同行
发布者:ngd_wym  发布时间:2023-05-29  点击:
 

 

5月26日下午,农工党锡山区基层委员会携手对口联系单位鹅湖镇,在镇卫生院共同启动“ ‘肾’情关怀 健康同行”社会服务活动。基层委副主委华巍峰、祁萍、高福安,鹅湖镇民政残联科科长王微出席启动仪式。

 

 

 

“健康同行”是锡山农工社会服务品牌,坚持多年,卓有成效。“肾”情关怀活动,将在鹅湖镇选择10余名尿毒症患者,以免费送医、捐赠的方式,帮助患者及家庭缓解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帮助他们科学治疗、规范治疗,并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

 

启动仪式上,基层委副主委华巍峰发言,希望锡山农工继续树品牌,展优势,充分发挥医卫界专家技术特长,优化拓展“健康同行”社会服务,更好开展医疗帮扶,为百姓群众提供零距离、面对面健康服务。

 

 

活动现场,锡山农工医疗专家团队为尿毒症患者开展体检,建立健康档案,指导合理用药,进行科普宣教。面对患者的相关咨询,耐心解答,细心指导,受到患者一致好评。锡山农工和鹅湖镇还为受援助的尿毒症患者捐赠了家庭关爱物资。

 

 

 

 此次活动是锡山农工与鹅湖镇加强对口联系的有益实践。接续合作,深化交流,也为鹅湖镇群众就医提供了便捷。今后,农工党锡山区基层委员会会继续发挥党派优势,打响“健康同行”服务品牌,让更多的市民百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吴君)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我要纠错   |   下载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农工民主党无锡市委员会
地址: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市民中心7号楼626室  |  信箱:MJCXQ@sina.com  |  网址:ngd.wuxi.gov.cn
 |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安全支持:江苏骏安检测
苏ICP备:09024546号